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春节前夕,附中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部分退休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为了让学校离退休老领导和退休教职工度过一个幸福、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党委行政的亲切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附属中小学党委书记张诚、副书记宋幸莉,工会干部李海南、王述军,总务处副主任李江宏等同志于1月12日上午上门看望了薛淑萍、周希华、李蕴华等离退休老党员、干部部分教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和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以及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同时向他们通报了学校年来所取得的重要成绩,还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今后几年的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校园建设以及老同志们比较关心的问题。

学校领导虚心听取各位离退休老党员、干部、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衷心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和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退休教职工由衷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和组织的关心关爱,对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建言献策,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同时祝附属中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