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正文
    教工社团

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章程

发布日期:2010-11-29    浏览次数:


一、乒乓球在我国被誉为“国球”,不仅是竞技项目,更是健身手段。为了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教职工队伍的体质,增进各单位之间的联系和友谊,特组建校教职工乒乓球男、女球队,并制定本规程。
二、校教职工乒乓球队的主要任务:协助校工会举办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负责赛程编排、赛场组织、裁判组织等项工作;代表学校参加上级工会举办的乒乓球比赛、在徐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和与有关单位之间的乒乓球联谊、邀请赛;对校内各部门工会组织的乒乓球队或组织的乒乓球赛进行指导,提高他们的竞技水平。
三、校教职工乒乓球队设领队一名、教练一名、男、女队队长各一名、男、女队员各六名(包括队长)。首批乒乓球队员的组队,由校工会在现有教职工乒乓球运动员骨干中择优确定。今后校教职工乒乓球队队员的增补、替补,采取队员推荐和自荐两种方式并通过与现乒乓球队队员之间的比赛成绩予以确定。凡遇重大赛事,参赛队员名单由领队、教练、队长协商确定。
四、校乒乓球队由校工会直接领导。校工会为乒乓球队日常训练提供必要的场地及一定的费用(每年两百元,主要用于购乒乓球,每人每两年给予适当的服装费补贴),校乒乓球队经校工会负责人批准外出参加各类乒乓球比赛时负责必要的参赛费用(不包括服装费)。
五、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制定日常训练计划,并按照计划坚持训练,不断提高球队技术水平。球队日常训练管理工作由队长负责,每月至少向校工会分管领导汇报一次训练情况。
 
 
                                                                                     校 工 会
                                                                                 二○○三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