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正文
    工会时讯

省教育科技工会拨付专款慰问疫情防疫救治一线医务人员及困难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工惠暖心行动”,切实把党和工会组织对奋战在疫情防疫救治一线医务人员和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春节前夕,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向我校工会拨付慰问专款八万元。收到专款后,校工会迅速行动,安排专人负责与有关单位对接,目前已经落实矿大附属医院、矿大校医院和困难教职工共计130余人详细名单,确保在春节前将慰问金送达到相关人员手中。

近年来,广大医务人员为抗击疫情、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医务工作者不畏艰辛、勇毅坚守,奋战在医疗救治第一线,承担了繁重的诊疗任务和巨大的身心压力。为进一步加强对一线医务人员的服务保障,省教科工会制定了对坚守防疫救治一线医务人员关心关爱的一系列具体举措。与此同时,省教科工会还将患重病、工伤病亡、因公牺牲、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家庭作为慰问重点,要求学校各级工会组织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据悉,校工会2022年度已为170余名教职工发放各类帮扶慰问金或慰问品共计6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