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正文
    教工社团

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章程

发布日期:2010-11-29    浏览次数:


 

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章程

第一条 本团体的名称为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

第二条 本会是全校爱好足球运动的教职工志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群众组织。

第三条 本会的宗旨是通过认真贯彻体育法,努力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广泛开展足球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两个文明服务。

第四条 本会隶属于校工会,接受校工会的监督和管理,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独立开展活动。

第五条 协助校工会等有关上级部门举办、承办各级各类足球比赛,参加市、校足球比赛及校内外足球交流活动。

第六条 会员资格要求:

1.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

2.爱好足球运动,愿意并积极参与本会组织的各项足球活动。

第七条会员的权利:

1. 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2.有选举权、被选举权和批评建议权;

3. 有参赛及评论权。

第八条 会员的义务:

1. 拥护协会章程,维护协会荣誉,执行协会决议,完成协会任务;

2.积极参加协会活动,按照规定缴纳会费;

3. 介绍新会员。

第九条 协会设名誉主席1人、执行主席1人、副主席数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2人。名誉主席由主席、副主席邀请校内关心、支持教职工足球运动发展的领导担任;主席、副主席由全体会员民主选举产生,5年一届;正副秘书长由主席、副主席研究确定并向全体会员通报,任期也为5年。除正常换届外,罢免主席需由超一半副主席联名提议并经三分之二会员同意;罢免副主席需由主席提议并经一半副主席、三分之二会员同意;罢免正副秘书长需由主席提议并经一半副主席同意。

第十条本会经费来源包括:校工会下拨的活动经费、会员缴纳的会费、获得的校内外捐赠和资助、在本《章程》范围内开展服务获得的收入。本会经费用于开展第五条所列活动所需,经费收支情况由专人负责记录并定期向会员公布,同时需接受校工会的监督。

第十一条 本章程经全体会员表决通过。

第十二条 本章程自校工会批准之日起生效。

第十三条附会员名单

主席:李浩平

副主席:孙建波 冯启言 李新春 李学华 李士峰 徐碧鸿 张一兵 谭超

秘书长:冉洪涛

副秘书长:朱玉 沙杰 

会员:刘海明 姚刚 赵小虎  胡惠强 贾文州 周道华 刘忠 吴谦峰  牟宗龙雷少刚 仇春平 姜涛 王震威 吴学慧 常鸿飞 张营营常虹 陈刚杨建平吴宇 吴雪峰陈同俊 闫世勇王波洪丛华 李龙 董红昌


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

2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