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组织“美好秋日·登山步步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登山前热身

登山途中

云龙山观景台留影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响应校工会号召,机电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了一支7人登山小队,于96日下午开展了美好秋日·登山步步高”——登云龙山活动。

14:30,机电登山小队在云泉山庄北门集结完毕,在院工会主席洪从华的带领下,大家精神抖擞,沿着登山步道拾级而上。云龙山分九节、蜿蜒起伏、状似神龙,山中林木葱郁,错落有致,故有“万木锁云龙”。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步履轻盈,时而追赶,时而停下来拍摄美丽的风景。为了挑战自我,本次登山选择了从云龙山龙尾上山,先后经过八节山、七节山、六节山,最后到达观景台。站在观景台上极目远眺,云龙湖、小南湖等诸多美景尽收眼底,倍感心旷神怡。

登山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和信任,加强了相互间的协作,同时也彰显了大家坚持不懈、勇于攀登的精神。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