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环测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引导教师更新教学理念,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9月2日上午,环测学院2022年教师教学竞赛在环测学院A506成功举办。周来副院长主持本次教学竞赛,强调开展教学竞赛的目的和初衷,并简单介绍了评分要求。竞赛邀请张书毕、田立江、孙亚琴、刘志平、陈宇五位专家老师担任评委,刁鑫鹏、常国宾、李怀展、毛缜四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竞赛。

本次教学竞赛分为教学设计、说课和讲课三个环节。比赛开始,四位老师分别从三个环节展示了自己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整个课堂教学环节。评委老师分别从教学总体设计、内容选择、方法运用、授课目标、思政元素、授课PPT、教学仪态、教学节奏等各方面对每一位参赛老师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指导。经过评委综合评价,评出李怀展老师获得特等奖、毛缜老师获得一等奖、刁鑫鹏老师获得二等奖、常国宾老师获得优秀奖。

教学竞赛现场